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

想对学联说的一句很要紧的话



“唔该你地,快地呼吁买几十个灭火筒,摆在金钟和旺角啦!并且尽快安排火警演习啦!”

不是说笑,真的是很严肃和认真的事。我已在金钟睡了几晚,现场易燃物资堆积如山,也没有任何走火通道,一但出事,火烧连营,会造成悲剧。

现在风高物燥,本来就是高危季节。如果占中组织者没有对此有防范,是不可原谅的。

我见到现场在物资站附近有人食烟,老实说,一旦失火,以现在的情况,是没有任何应对手段的。

旺角已经发生神经汉意图纵火事件,如果有人要搞事,深夜潜入金钟大本营制造类似事件,烧死的恐怕不会少于百人。那真是香港历史罪人了。

以目前情况看,占中起码还可能维持几个月,占中组织者要有责任心,一定要有防火意识。现场很多工作人员,要安排他们火警演练。

我见到物资站有很多对付警方催泪弹工具,但没有见到有灭火筒。其实这个更加重要,而且一定要放在当眼位置。

如果有朋友能和他们对上话,希望尽快把上面的话向他们转达。谢谢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明天我去旺角會同啲物資站志工講下..

另外我試下email比熱血時報.

睇下佢地可唔可以喺FB呼籲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