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

作为一个港灿,我支持占中,我爱国,我问心无愧


前面那個貼子,我意猶未盡,留下了一段更激的話,不知會不會更快被刪掉。


“我还想说,在一百年后,如果内地能知道香港人每年在WY的聚会,能在全世界已经放弃下,在承受那么大的压力下,坚持那么久,一定会感动无比。他们会知道,在这个时代,香港人是世界上最爱国的人,香港是世界上最爱国的城市,没有之一。

  很多天涯内地网友问,香港人的优越感那里来?这个问题,香港人心里知道,但内地无法知道,造成误解,是一种悲剧。

  作为一个港灿,我支持占中,我爱国,我问心无愧。”

5 条评论:

量子 说...

结果不到一分钟就被删了.

匿名 说...

97那年, 我剛好20歲.

17年過了, 香港的确是在退步.

很簡單, 假設2014年的香港還沒回歸, 而明天就要主權移交了,

大概, 真正香港人的那種心情, 比起17年前, 會有很大落差吧.

小那星. 我要救香港!!

匿名 说...

香港人, 麻木了許多年,

有些人, 他們比別人早醒過來,

然後發現, 強盜已悄然入室.

所能做的, 就是用力去搖醒身邊的人.


從來, 野蠻壓毁文明, 用的手段不外乎

1) 武力
2) 掩飾起來的武力

有時, 最悲哀的不是文明被壓毁了 被野蠻取代了, 而是, 文明被野蠻化了, 反而打著文明的旗號, 反過來攻擊敢抵抗野蠻的文明人.


我敢抵抗. 我就是不妥協.

量子 说...

结果不但被删除了留意。连ID也被封掉了。

匿名 说...

很高興有國內同胞明白和支持我們的佔中活動, 希望有多些國內朋友能明白我們。